close

「虛空之蟲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軟體名稱:虛空之蟲_Nihilumbra+V3.0.zip

版本:3.0

APK下載:上傳中...
(右上角倒數後點擊下載)

鋒評:

完整版喔

簡介:

《虛空之蟲 Nihilumbra》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冒險解謎,遊戲畫面精致,並且遊戲過程伴有字幕和旁白,很有感覺,支持中文。
遊戲的一開始是這個主角小黑團的誕生,沒有名字。玩家控制小黑團前進,每個畫面都會有英文旁白,是劇情介紹。小主角誕生在一個叫“Void”的世界里,中文是虛空的意思,它不知道自己是誰,不想待在Void的世界里,就不斷逃離。故事的第二個章節起主角就變了樣子,它看到一個稻草人,就把自己變成一個稻草人的模樣想來匹配和融入這個世界。隨後先後進入了冰雪、森林、沙漠、火山、城市五個場景,分別學會了5種color(顏色)的能力,越是後面的場景越是需要多種能力混合使用。整個遊戲是以小主角的逃亡和過程中的成長為主線,英文的旁白就是整個遊戲的劇情所在,非常精煉。

功能:

軟體截圖:

1432529273848.jpg

1432529274557.jpg

1432529274892.jpg

143252927596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刀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