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Camera360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軟體名稱:Camera360

版本:8.5.7

APK下載:http://atomcurve.com/2NGT

鋒評:

對岸的超級老牌的照像軟體

刀鋒也用了七年以上了,從論壇測試版就開始用

完整版稍嫌功能太多了,如果嫌棄可以考慮 Lite版

Lite版 http://edgehake.pixnet.net/blog/post/47341491-camera360_1.7.4.apk

簡介:

❤ 眾多國家地區榮獲谷歌市場2016年最佳應用稱號 ❤
● 全球超過5億用戶都在用,狂被網友點讚的“良心應用”
● 天天向上等國內多檔熱門綜藝節目力荐,汪涵、張靚穎、宋茜、范冰冰用了就停不下來。
● AKB48 特別推薦,防彈少年團等眾多日韓明星傾力推薦!
● 7個國家攝影榜長期排名第一,引領全球手機攝影潮流!
 
===讓世界看見我===
 
● 全新功能、 動感貼紙、特色濾鏡,讓拍照變得更加樂趣無窮!
● 你可以通過相機去分享你的喜怒哀樂,你的故事,透過相機與世界對話!
● 和全球5億用戶參與拍照挑戰,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,我們的快樂會傳遞到整個世界!
● 在這裡你還可以做一次全球網紅!精選視頻,精選專題,推薦用戶,都是為你預留的位置。
● 你會不知不覺地發現——“讓世界看見我”是一件超酷的事情!
 

功能: 
===特色功能===

【動感貼紙】
各種有趣動態貼紙,智能識別人臉,幫你一鍵貼準臉部表情,長按拍照鍵還可以錄製短視頻,參與拍照挑戰,一鍵分享朋友圈、微博,與全球用戶一起嗨!
 
【品質濾鏡】
超200款經典濾鏡,讓你晉升攝影達人,更有漫畫天空、視覺人像等獨家濾鏡任你玩!
拒絕平庸!給你的照片來點魔力吧,驚艷朋友圈的視覺大片一鍵搞定!
 
【美膚自拍】
告別誇張磨皮的假臉,讓你的自拍呈現裸妝般的淨透美膚!獨家的紅潤濾鏡,讓你一秒擁有好氣色!還有一鍵美顏、立體塑顏、觸屏拍攝、夜自拍,讓你怎麼拍都美美噠!
 
【超強照片編輯】
馬賽克、增高、光圈、 剪裁、旋轉、光影等10餘項專業調節功能,輕鬆get新技能√
不要懷疑自己的潛力,不懂PS沒關係!只需動動手指,小白也能變大師。

 

軟體截圖:

arrow
arrow

    刀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