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可能以為是篇災情文

 
錯,Sony XZ p重拾我對Sony的嚮往
畢竟上一隻手機Sony Z3+使用經驗慘的誇張
Z3+ = 過熱,充電慢,耗電快,網路卡卡,相機差強人意
 
至於剛買的XZp那就直接說重點
流暢度超好(高通CPU 835,狂用五個小時遊戲也不燙)
網路連線快速,在中華電信樓下測速達到100Mbps以上喔(廢話市面最新技術)
市面第一支4K螢幕(清晰對比強,陽光下瀏覽效果我用過最好的)
960fps 高速攝影(這個需要光線非常充足下使用,我個人是用不太到啦,很炫炮就是了)
指紋辨識度高,這個超實用,比起滑動解鎖方便太多(手機認主人的超安全,解鎖不會卡卡的)
充電超級快,然後還省電(我邊開網路共享,邊插在電腦usb,這樣充電也很快50>80啪,不用一小時)
這支手機我知道是QC3.0快速充電技術,但是看來一般充電表現也超好啊(快充對我來說很重要,畢竟整天在外面跑,找插頭不容易)
 
如果你最近在考慮新機,我這個吃過Sony虧的極推薦XZp
畢竟這不是業配文,跟htc還是蘋果比較就免了
就我用了半個月的心得,XZp沒有任何困擾我的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刀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